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虞书欣是近日选秀节目最出圈的的选手了,虞书欣小号微博近日也被网友翻了出来,作为青春有你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虞书欣并不是普通的选手而是已经出道的艺人,而虞书欣本身就是一名演员并且也已经出演了多部作品,而在此前的综艺节目《一年级》中就已经让网友们印象非常的深刻了,这一次虞书欣参加青春有你的选秀可以说是出场自带人气。

虞书欣小号叫什么?虞书欣小号都发了什么内容曝光网友被圈粉

虞书欣作为一名选手在微博的讨论热度完全不输给导师蔡徐坤,而虞书欣也确实成为了青春有你这一季的最大看点跟选手,虞书欣之前在综艺节目一年级里面就被网友吐槽非常的作而且还很矫情,完全就是一个被惯坏的富家女,确实虞书欣确实是一名富家女,参加选秀对于虞书欣来说就是闹着玩一样压根就当真,虞书欣带去录节目的包包都价值好几万了。

虞书欣小号叫什么?虞书欣小号都发了什么内容曝光网友被圈粉

而被网友曝出的虞姬书欣微博小号中,网友发现虞书欣这个人太逗了,完全就是一个跟一般网友没区别的逗逼,而且虞书欣在自己的微博小号里还记录非常多的日常跟其他的女生很相似,而且虞书欣还曝出自己参加青春有你也只不过是想去追星罢了,从节目中来看虞书欣真的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而在生活里虞书欣同样非常的可爱真是又作又可爱的女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媒体预测拜登赢得总统选举波多黎各民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