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青春有你2》这个节目播出之后,想必大家都对节目里肤色黑黑的符佳印象很是深刻了吧,乍一看符佳观众们觉得就像是一个混血儿,因此关于符佳的家庭背景资料引起关注,那么符佳个人资料是什么?青春有你2训练生符佳是混血儿吗?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青春有你2符佳是混血儿吗父母是谁 符佳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家庭背景揭秘

对于“符佳”这个名字,很多人之前都没听过,符佳,其实是一名说唱歌手,是一位非常自信帅气的酷girl,叫Lil Peta,不过玩说唱也才一年,对大家来说,符佳可以说是一名新人,符佳是starship星船的签约艺人,目前是一名练习生。

《青春有你2》训练生符佳,出生于2001年9月22日,目前年仅18岁,来自辽宁,喜欢音乐,喜欢美黑,喜欢运动,第一眼看,很多人都会将符佳认为是混血儿,但其实不是哦,淡妆的符佳其实长得非常的邻家女孩,浏览了符佳的照片后,小编就想到了吉克隽逸和王菊。

青春有你2符佳是混血儿吗父母是谁 符佳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家庭背景揭秘

符佳身高168cm,自称是东北小貂蝉,非常的有自信,不开口时,看起来是一位非常高冷的女生,但一开口,就秒破功,非常的有反差萌,这一点令不少网友喜欢。如今青春有你2》已开播,虽然符佳的镜头不多,但是么一幕都非常的有看点哦,大家pick符佳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福建省开展巩固深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