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话说,最近关于明星离婚分手的新闻是不是有点太多了?贾乃亮李小璐之后,女星郝蕾也官宣离婚消息了,还是几年前就已经离了,因为新恋情曝光,不得已才公开的。

郝蕾离婚是真的吗

11月20日,吃光网友又是很忙的一天,郝蕾宣布离婚了!郝蕾离婚是真的吗?郝蕾为什么离婚了?郝蕾什么时候离的婚?说起郝蕾算是一位很有气质的女演员,只是感情生活好像一直不是很顺,近日因为新恋情曝光,郝蕾工作室官宣了郝蕾离婚的消息,原来郝蕾和圈外老公几年前就已经离婚了,理由是性格不合。

郝蕾离婚是真吗 郝蕾离婚结过几次婚丈夫是谁

#郝蕾离婚# 11与20日,郝蕾工作室发文宣布演员郝蕾离婚,承认与二婚丈夫刘烨婚姻止步于几年前,从夫妻做回朋友。郝蕾自己亲自写长文透露两个人的婚姻止步于几年前,没有什么狗血的故事,也没有性格不合,只是单纯的缘分问题。两个人虽然离婚但还是重新回到了朋友关系。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郝蕾和一身形微胖的神秘男子同框,两人等电梯的时候亲密牵手。爆料媒体还称在11月1日郝蕾生日当天,该男子开车带着吃的来到郝蕾家,郝蕾的双胞胎儿子看到这位男子也相当高兴,四人乘车来到一家亲子游泳馆,两个小时后,四人一起离开,该男子手上还拎着蛋糕。

该爆料媒体称郝蕾已经与第二任老公刘烨离婚,据悉刘烨并不是圈内人而是普通上班族公务员,郝蕾第一任丈夫是演员李光洁。

郝蕾有几个丈夫

1、李光洁

郝蕾在2007年与同样是演员的李光洁低调完婚,两个人通过2005年合作《密令1949》相识相恋,这时的郝蕾刚刚与邓超分手不久。但是在2009年,李光洁被拍到在大街上牵手神秘女子,随后经纪人确认两人已经离婚。

2、刘烨

2012年11月11日,郝蕾宣布与圈外男友刘烨订婚,2013年8月8日,郝蕾产下双胞儿子。到2019年郝蕾宣布已经与前一位先生离婚,到现在与新男友恋情稳定,郝蕾的每一段感情都十分真实。

郝蕾有孩子吗

郝蕾离婚是真吗 郝蕾离婚结过几次婚丈夫是谁

2个。

郝蕾的演技蛮好,事业早早成功,但她的感情生活不太顺利。郝蕾第一次结婚是和演员李光洁,但很快离婚收场。她第二次婚姻是和圈外人结婚,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