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尊不打算要第三胎自曝妻子曾流产 吴尊妻子原来长这样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正在热播,吴尊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虽然Max、Neinei聪明可爱,但是吴尊却不打算生第三胎。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怀第二胎时,妻子林丽莹不幸流产,而当时的吴尊,却因工作走不开,未能陪在她的身边。这件事让吴尊特别遗憾和内疚。

原本想要有5、6个小孩的吴尊,如今想法改变了,他希望不要有太多小孩,“然后我可以好好照顾他们”,但是否会有第3胎,他则没有把话说死,“我觉得最多两个三个吧,第三个不知道会不会啦,我觉得现在两个应该是差不多了。”

吴尊不打算要第三胎自曝妻子曾流产 吴尊妻子原来长这样

一直以来,吴尊就和自己的妻子林丽莹十分恩爱,两个人分担照顾一双儿女。在采访中他也曾明确表示:“家庭跟事业,当然是家庭放在第一呀,这不用说的”。提及带娃的甜蜜与负担,吴尊更是句句不离老婆林丽莹。他还自曝曾陪太太进过产房,深切感受到了女生的辛苦,因而心疼老婆,不准备再要第三个孩子,十分贴心。

网友也纷纷表示羡慕:“对呀,羡慕死了,这种男生当老公或者当爸爸都幸福死了。”、“幸福的家庭都是由疼老婆的男人和会过日子的女人组成的!”、“两人把孩子教育的也是非常好了”、“吴尊真的是没话说。”

  吴尊老婆林丽莹个人资料

吴尊不打算要第三胎自曝妻子曾流产 吴尊妻子原来长这样

2013年10月1日,吴尊自称已婚当爸,女儿的妈妈是在一起18年的初恋女友。消息一出震惊娱乐圈。那么吴尊的老婆是谁呢?

吴尊的老婆叫林丽莹,是吴尊的高中同学,也是吴尊的初恋女友。吴尊和老婆林丽莹于2009年结婚,现已育有一女一子。

吴尊老婆林丽莹出生于1980年,林丽莹的父亲是丹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及营养师,在文莱华人圈中,几乎大家都知道这位出了名的推拿国手。

吴尊和林丽莹是通过吴尊姐夫安排相亲认识,林丽莹是姐夫的亲戚。吴尊称老婆林丽莹从16岁开始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林丽莹陪他度过人生中无数的高低起伏。从澳洲求学生活、母亲去世、最好的朋友的离开,老婆林丽莹都一直在身后鼓励和支持。对于为何不公开婚姻的原因,吴尊表示老婆林丽莹不希望自己引起他人注意。

本文来源:【深港在线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