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明星权力榜】发布的最新一期男演员网络影响力TOP10榜单如下:

胡歌在最新男演员榜单中排名第三,“猎场”终于要开播了

可以看到小鲜肉依然占据了大半壁江山,李易峰和杨洋分列第一、第二。尽管如此,胡歌还是在没有新作品的情况下排名第三,确实不容易。

很多粉丝表示,虽然胡歌不在江湖很久,但终究对老胡不离不弃。不知道刷了多少遍的《琅琊榜》、《伪装者》,奇怪的是,每次看都能找到新的亮点,这大概就是真爱吧,哈哈。

胡歌在最新男演员榜单中排名第三,“猎场”终于要开播了

其实老胡也挺幸福的,虽然老给好朋友当伴郎,但有无数真爱粉啊!~如果老胡哪天真不是单身了,粉丝会不会伤心呢?~再说了,薛佳凝不是也还单着嘛,没准他俩还能复合呢!

另一个好消息,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猎场》已经确定播出时间啦!这部剧也汇集了很多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张嘉译、祖峰、陈龙等,下半年的收视就靠它了。

胡歌在最新男演员榜单中排名第三,“猎场”终于要开播了

此外,林更新排在第六、陈晓第十。随着《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结局,陈晓饰演的沈星移也遗憾终结。虽然没能和周莹在一起,但那是时代造成的悲剧,与个人的感情无关。这部剧,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陈晓,也认可了他的演技。

胡歌在最新男演员榜单中排名第三,“猎场”终于要开播了

这次的榜单,你家男神上榜了吗?~小编有点惊讶的是,竟然没有鹿晗,要知道以前可是老排第一的呢。看来恋爱之后,工作有点懈怠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