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人在囧途》《泰囧》《港囧》这一系列囧途之事大热以来,徐峥也跟着水涨船高,至此以后,他也贴上了一个喜剧大导演的标签。

徐峥新作《印囧》开拍 王宝强、黄渤回归擦出喜剧火花

《泰囧》无疑是2012年的票房黑马,一度拿下13亿不可想象的票房传奇,而让导演徐峥一下子挤进十亿大导演的生力军中。他的导演成功之路也让更多演员看到了曙光,许多明星演员也纷纷效仿徐峥转型导演,王宝强《大闹天竺》、陈思诚《唐人街探案》、李晨《天空猎》等等。

徐峥新作《印囧》开拍,撤掉了他,直言当初用他就是个笑话!

王宝强、徐峥、黄渤这铁三角,总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而他们的角色也深入人心。

徐峥新作《印囧》开拍,撤掉了他,直言当初用他就是个笑话!

但是,后来的囧途三部曲《港囧》演员大换血,虽然还是取得了16亿不错的票房成绩,但是在演员角色上选取可以说是一大败笔,包贝尔全程哈哈大笑,简直让人尴尬癌都犯了。不免让一些囧系列的老铁们失望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