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就是个舞台,有的人在这个舞台上一直表演一副温柔知性形象,而生活中确实一副自私冷漠形象

同样是参加慈善晚会,古天乐的做法甩林心如几条街!

,而还有一些明星了,在荧幕上经常表演大侠的形象,在生活中也是一副扶危助贫的面孔

同样是参加慈善晚会,古天乐的做法甩林心如几条街!

古天乐不会像其他明星那样,高调的捐款,他只是默默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教育、医疗、吃水等问题,他捐赠了百来个学校,750个口滘,100多个医疗诊所,在他的帮助下,无数个贫穷村民喝上了水,无数个渴望渴求知识的孩子读上了书,他把希望带给了贫困民众,仅仅汶川地震那一年,他捐赠出2500万

同样是参加慈善晚会,古天乐的做法甩林心如几条街!

他是最穷的明星他没豪车,没飞机,他也是最富有的明星,他拥有无数老百姓的爱戴

同样是参加慈善晚会,古天乐的做法甩林心如几条街!

很多明星利用慈善晚会,完成一项营销。比如某位参加过历年芭莎晚会,都不带捐钱的,蹭完红毯,一毛不拔,再接几个代言,广告商的钱也挣到了。

而古天乐了向来对不喜欢参加这些高调的晚会,他不需要蹭红毯,但是即使他不到场,他也会把钱送上,因为这个钱会多打一口井。多让一些孩子读上书。谁也不知道这些孩子当中会不会再出现一个马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