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27日,平安北京发布了一则新闻,称,某影视文化公司向朝阳警方报案称,其工作室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将客户支付给工作室的业务款据为己有,并称9月12日朝阳警方将宋某刑事拘留,9月26日被依法逮捕。

而这位被逮捕的工作人员宋某,男34岁,北京人,很符合宋喆同学的特征。

宋喆被逮捕了,他到底侵占了王宝强多少财产

记得王宝强出事后,一些粉丝在直播活捉宋喆的视频,几个人一同去青岛捉宋喆。玩的不亦乐乎,当然最后也没能捉住。

但是这次,宋喆在时隔一年之后终于被抓住了。

而抓住宋喆的不是热心热血的网友,而是王宝强身后那个牛叉的男人,张起淮。

王宝强的离婚案应该是事先有准备的,而且他肯定是有实锤之后,一步一步的按照计划行事的,而不是头脑发热的发了一则离婚声明。

宋喆被逮捕了,他到底侵占了王宝强多少财产

王宝强演的角色虽然憨傻耿直一根筋,但是他本人不是。

至少混了这么多年娱乐圈,而且混成了一线大咖,真的傻耿直,肯定无法达到他的高度。

马蓉宋哲真的把他当凯子耍,又偷腥又转移财产的,只能说明王宝强对家人其实蛮不错的,至少前期是充分信任的。所以我们看到王宝强要去银行去查证自己有多少账户。

但是他一旦反击,马宋基本无还手之力,看到这一年来的舆论马宋基本没有翻身的机会。

记得王宝强事件刚刚出来的时候,有人质疑过说张起淮擅长刑事案,打这种离婚案有点大材小用,不过有人纠正说张完全可以把这宗离婚案打成刑事案。

一语成谶啊。

宋喆9月12日被刑拘,而刑拘最长会到37天才批捕,但是只过了半个月到9月26日就被批捕,可见证据确凿。

据说职务侵占如果数额巨大最高能判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多大数额算是巨大呢?侵占公司、企业财物10万元以上。

宋喆贪了王宝强多少钱呢?

2016年8月中旬,王宝强工作室曾经刊登一项遗失声明,称营业执照、公章等遗失,并声称开户银行卡作废。当时银行卡里有190多万,却作废了。而杨慧和宋喆离婚时,要求冻结 的资产有224万元。

这里面不知有多少是宋喆挪用和侵占王宝强的。

判个最高应该够了,就是不知道他会攀扯马蓉吗。

宋喆被逮捕了,他到底侵占了王宝强多少财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