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这段日子,娱乐圈最火的,非林心如莫属了。

先是当年 [ 还珠格格 ]与周杰吻戏一事,被周杰在微博上一顿爆锤,还有参加芭莎慈善晚会,不仅又一分钱没 捐,而且蹭热度,宣传自己代言的产品。

别再爆锤林心如啦!她这次捐款了,但数额却……

 

事后,霍达华捐了笔钱,结果大家依旧不买账。

接着,林心如又被曝出查出,出道至今只捐了30万。对于年入过亿的她和霍建华来说,实在是不算多。不过,慈善这种事,你情我愿,捐多少都是做善事。

别再爆锤林心如啦!她这次捐款了,但数额却……

9月20日,林心如又捐了一笔钱,不过这笔钱的数量,实在让人佩服她的智商.......

当天,林心如参加了台湾公益组织 遗弃孤儿捐款活动。当场捐了一笔钱,还在许诺书上签了名,助养一名遗弃孤儿。

这本是一件善事,可是她捐款的金额,可真是让人想不到。

照片上显示,林心如每月捐款600元新台币。600元新台币,约合150元人民币。也就是一年为这名孤儿捐1800元。

这本是一个大好的终止她不捐钱传言的机会。完全可以阔气的一些洗白自己,可是任性的她居然只捐了150元。

又一次她肯定又成为了焦点。霍建华在芭莎事件后捐了100万,想平息这场风波,估计起不了多大作用了。

有些人认为林心如作为一个收入颇丰的明星,捐这点钱实在过不去,有些人则认为不应该道德绑架,捐多人是人家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