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上周在微博放出三波证据手撕薛之谦之后,一时间薛之谦多年经营起来的深情形象岌岌可危,舆论一片哗然,网友纷纷战队,除了薛之谦的粉丝之外,几乎大多数人都站在李雨桐一边,粉丝和吃瓜群众左等右等,终于等来了薛之谦不痛不痒的回应,在那之后大家都等着看李雨桐还会抛出什么新的证据。还有人不断跑到李雨桐微博下面崔更!

但是自从薛之谦发文回应之后,李雨桐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有人猜测说李雨桐和薛之谦可能已经达成和解了!我看没那么简单!

李雨桐并没有和薛之谦和解?一个证据表明李雨桐即将放大招!

之前有薛之谦的粉丝说李雨桐这个时候出来撒泼就是为了钱,为了想红,现在“我们的王”回应之后,李雨桐就不敢再说话。

也有人称李雨桐是为了让媒体朋友们过个好周末,毕竟之前很多明星不是挑周末离婚,就是周末求婚,或者周末出轨,搞得媒体经常加班,而李雨桐非常体谅记者们的幸苦,所以要过了周末再爆料,因此很多患有周一恐惧症的上班族纷纷期待起周一来。

李雨桐并没有和薛之谦和解?一个证据表明李雨桐即将放大招!

没想到周一是918纪念日,据说有薛之谦粉丝约好了只要李雨桐发微博说什么就统一回复她不爱国,这也是醉了!

另外还有人推测估计薛之谦的公关团队背后已经和李雨桐谈好了价钱,达成和解,这件事以后就要烂尾了!在小编看来,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毕竟李雨桐那三大锤实打实的抛出来了,总不能薛之谦避重就轻回应几句就认怂了。小编特地去看了一下李雨桐的微博,果然发现了一个秘密:李雨桐肯定没有和薛之谦达成和解,也没有认怂,而是在憋大招!

李雨桐并没有和薛之谦和解?一个证据表明李雨桐即将放大招!

证据如下:从薛之谦发文回应时起,李雨桐虽然没有再更新微博,但是依然在不停地点赞那些爆料薛之谦种种负面消息的微博,就在今天(9月18日)早上,李雨桐还在点赞了一位粉丝的言论,从该微博内容来看,好像是在回应薛之谦粉丝关于“为什么在薛之谦红了才出来爆料,一定是想红”的质疑,可见被点赞的这位粉丝说出了李雨桐心中想说的话:

渣男什么时候撕都不晚!

李雨桐并没有和薛之谦和解?一个证据表明李雨桐即将放大招!

近几天李雨桐点赞的微博全部是关于薛之谦负面消息的,如果真如有些网友说说薛之谦和李雨桐真的达成和解了,李玉桐还会点赞这些微博吗?

依我所见,李雨桐马上会有更猛的料爆出来,或许就在早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