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九四六年,胡适先生在北大的演讲中说:“你们要争独立,不要争自由。”

他解释:“你们说要争自由,自由是针对外面束缚而言的,独立是你们自己的事,给你自由,你不争独立,仍然是奴隶。”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用键盘敲下文字,就可以被很多人看到。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谁都可以打字不负责任地造谣生事,或在屏幕那头用最恶毒的语言攻击。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都接受了相对完善的教育,明白是非曲直,有自由的价值观和话语权。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不明真相的我们总是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言辞,最后被营销号和媒体带着走。

希望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不枉有和小编一样始终保持中立态度,不跟风不生事的人,漫长的关注和等待。

最后用薛之谦的一条微博作为结尾。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