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风波始末:如何从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9月8号这天听说很多人都失恋了,薛之谦在凌晨4点19分与前妻高磊鑫双双晒出合照,宣布复合。

小编还记得那天从上班路上一直到公司,都有很多人在议论这件事情,当天上午就有很多公众号马不停蹄写推文,热搜霸屏一天。

这本是一件好事,却在四天之后的9月12号这天画风一转,变得越来越狗血。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网红李雨桐爆料自己曾和薛之谦有过一段恋情,还曾说自己保养过薛之谦,刚开始她这么说大家都不相信,觉得这个人估计想炒作火一把,刚好薛之谦去日本参加活动了,不得不怀疑这个网红的“良苦用心”,粉丝路人都抱着看她作的心态。

李雨桐讲述了自己和薛之谦、高磊鑫的感情纠葛,甚至言语中怀疑薛之谦和高磊鑫骗她,说实在的李雨桐这番话说的跟八点档狗血剧情一样,让小编实在是觉得难以相信。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第二天她又持续更新,晒出了合同照片,尽管有不少网友表示合同太假,但也有不少路人开始动摇,选择站队李雨桐。

之后就有人说薛之谦在他之前曾和L姓的女星在一起过,有人扒出来是娄艺潇,还找到两人吃饭的图片,然后新闻就开始说薛之谦乱约炮。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令小编费解的是,私会是去饭店吃饭,还光明正大给人拍,何况两人都是公众人物,现在的明星出轨都是这么刚的吗?

紧接着不只是李雨桐,各种小道消息的黑料也随之而来,最搞笑的就是胡彦斌和薛之谦抢女人结下梁子的事情,说的神乎其神的,然后胡彦斌也忍不住出来辟谣,压根没这茬子事情,他说的话也很公道,让大家理智的对待这件事情,还提醒某些不良分子,现在微博是实名制的,注意自己的言论。但是这番言论却在某些媒体的嘴里悄悄的变了味,说什么胡彦斌DISS薛之谦。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事情到这里还没完,紧跟着就是薛之谦车祸,薛之谦ktv,薛之谦约炮这样的标题横霸在热搜榜上迟迟下不来。

从李雨桐的第一条微博到现在,三天时间,小编略估了一下和薛之谦有关的热搜达到了8条。甚至连新浪娱乐都出来凑热闹炒冷饭了。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这件事情怎么看都越来越蹊跷,一方面是薛之谦和他的工作室迟迟不回应,另一方面是有些黑料是早些时候已经辟过谣的,现在又被人翻出来一顿黑,很难不让人怀疑是不是薛之谦最近得罪了什么人,而这仅仅是一场被人策划好的年度大戏。

小编觉得这是要墙倒众人推么?现在事情还不知道真假,就都跳出来落进下石么?还是坐等薛之谦的回应吧,相信他的人继续相信,不相信他的就不相信,事情还没有石锤,没必要跟风黑。至少薛歌手的歌小编还是很喜欢的。薛之谦风波始末:从万人瞩目到全网黑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