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吴京导演举行了电影《战狼2》的庆功晚宴,在晚宴现场,除了《战狼2》剧组的一些内部人员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的嘉宾,他就是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算是茅台集团对吴京的一次登门感谢,他这次参加晚宴是带着礼物来的,为这次的庆功宴会赞助了一些茅台酒。 

茅台老总袁仁国现身《战狼2》庆功宴,吴京:我请你!

图:吴京和袁仁国   

在庆功宴上茅台老总再次表达对吴京在《战狼2》中免费植入茅台广告表示感谢,并表示由他们来赞助这次宴会的用酒,但是,吴京婉拒了他们的赞助,宴会用酒全部是吴京自己掏钱买的!吴京很霸气的用三个字对茅台老总说“我请你!”,一句铿将有力的回应再显吴京的大度胸襟。   

真是不得不对吴京的爱国情怀表示深深的敬佩,也被他的大度胸襟所折服。想必自此以后,吴京和茅台老总袁仁国也算是成为很好的朋友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