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战狼2除了几个主演的角色外,里面还有两个“小公举”吸引了大众眼球,一位是扮演吴京干儿子的Tundu“土豆”,另一位是黑人女孩Pasha,电影里的小女一(小演员里的女一号)。在影片上映31天,累计票房已超53亿,二位小公举在剧中的不俗表现功不可没。

1、小黑胖Tundu“土豆”:真名叫肯尼迪,是一名出生在太原的尼日利亚籍人。

生活在一个充满战争的年代,他把内心的恐惧刻画得淋漓尽致,胖嘟嘟的身材,皮肤黝黑,黑得流油了。另一方面,他每一个动作表情都可以做成表情包,每次出场露面,都会让观众爆笑不断。

战狼2里的童星小黑胖和Pasha,当初为什么会被吴京选上?

当初在选角时,吴京说:“他是吃着山西的刀削面长大的不会自己国家的语言,也不会英语,只会汉语,是通过面试选出来的”。吴京参加节目时,有人提问:“小胖子怎么没来”,吴京风趣的说:“我那干儿子,卖毛片去了。

战狼2里的童星小黑胖和Pasha,当初为什么会被吴京选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