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第二期节目中,教官给了他们100发子弹,要求他们打到敌人才能继续下一个任务。吴樾怕输便提议打完100发子弹就走人,教官当然不接受,吴樾当时就摔帽表示不服,还对着参谋长大吼大叫,发飙表示不录了。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3)

第四期节目中,教官带着他们做半夜抗寒训练。

《真正男子汉》中也有这个节目,当时张丰毅也是毫不犹豫就脱了。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3)

而吴樾先是说自己身上有旧伤不愿意脱,后来又找导演组撒泼,说自己是艺人,“脱了电视台也不给播”。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3)

还有一期,吴樾带领的小组因为反恐训练输了,吴樾、于小彤、杨洋、张宁江四人必须到毒气洞接受“毒气训练”的惩罚。谁第一个出洞,谁就会被淘汰。

四个人只有三个面具,张宁江先憋了两分钟之后,杨洋把自己的面具让给了他。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3)

之后杨洋在没有面具的情况下,憋气憋了将近六分钟,中间身为队长的吴樾一次也没有提出要给杨洋面具。

如果不是女教官冲进去把杨洋救出来,后果不堪设想。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3)

所以说,一个明星不火总是有原因的~

吴樾想要大火,想要业务能力得到大众认可,前提也还得是人品要过关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