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暑期电影档看来是要被“狼”给承包了~

先是《战狼2》狂卷50亿票房,现在又有《杀破狼·贪狼》强势上映。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贪狼》一上映就被寄予超越《战狼2》的厚望,而且豆瓣评分甚至比《战狼2》还要高上0.1分。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不过《贪狼》的票房似乎还不够给力,只有上映第一天当日票房超过《战狼2》,《战狼2》的票房8天破20亿,而《贪狼》8天也才将近4亿。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不仅票房会相互比较,两部电影的主角也会被拿来比较。特别是长相相似,背景经历也很相似的吴京和吴樾。

吴京拿过全国武术比赛冠军,而吴樾是国家级运动健将。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两人也演过同类型的作品,还有同一系列的电影。

吴京也主演过《杀破狼》系列。《杀破狼1》中他虽然台词不多,却把一个冷酷残忍的杀手演得很出彩;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杀破狼2》中他是主角,但是风头完完全全被演“反派”的张晋抢尽了,实在是可惜。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而吴樾这次在《杀破狼·贪狼》中负责大部分的武打戏,演技虽然不及古天乐,但是他的功夫让人看了直呼过瘾。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所以,有不少吃瓜群众都希望吴樾能借吴京的东风火一把,成不了吴京,也能当个“吴京第二”。

但是吴樾也老早就表明了,自己并不愿意成为“吴京第二”。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but就算他有这个意愿,怕也是很难成为“吴京第二”的。

吴京吴樾两人都是动作明星,但很明显吴京更忠于自己的设定。自出道以来,吴京就算演电视剧也是挑选能表现自己特长的,比如《太极宗师》、《我是特种兵2》等等。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后来转战电影,参演《男儿本色》、《战狼》,都在不断地塑造武打明星的形象。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终于等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角色,《战狼》中的冷锋就是他为自己量身定做,才真正大火了起来。贪狼票房惨败战狼2,武功不输吴京的吴樾为何为何火不起来?

反观吴樾,他并不是对武术“从一而终”的,而且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作品也不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