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极速前进》作为一档引进美国版权的户外真人秀,做到第四季依然保持了自己的风格,实属不易。从第一季初尝滋味、小试牛刀,到第二季贡献出父女、夫妻、兄妹各组cp,再到第三季郭晶晶、霍启刚夫妇撑全场,第四季的《极速前进》除了范冰冰扛大旗之外,嘉宾阵容方面开始略微显出有些吃力。

范冰冰几个小细节,真的可以入选女明星真人秀行为教科书!

或许节目组也是深谙这一点,所以在范冰冰和谢依霖这对搭档的分量方面做了很多倾斜。不仅给足了赛前赛后采访的部分,节目中的呈现,也显得比较全面和丰满。也许会有网友说,这样对其他嘉宾不公平。但在大揭秘看来,看完已经播出的《极速前进》,范冰冰的几个小细节,完全可以入选女明星真人秀录制注意事项教科书。

全面防晒 展现超强自我约束力

对于大部分女明星来说,颜即正义。所以我们看到大量的户外真人秀,女明星在整理自己的行李箱时,护肤品、化妆包绝对是重中之重。《极速前进》是一档运动量相当大的户外真人秀,嘉宾难免蓬头垢面。虽然范冰冰没有刻意地带着防晒随时喷、随时抹。但她的防晒绝对做得相当彻底。

范冰冰几个小细节,真的可以入选女明星真人秀行为教科书!

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谢依霖全程“裸跑”,没有墨镜,没有帽子,基本没有任何防护。但范冰冰却是全副武装,除了在迪欣湖力量与平衡项目的后半段,因为出汗太多,她的发型有一些凌乱之外,其他时候的形象基本都是保持得很好。

在国内的女星当中,范冰冰算是成功的,成功的获得有很多种原因,但她超强的自我约束力绝对是一种。当然,她并非唯一一个在真人秀中约束自我的人,但作为其中之一,在展现自己很拼的过程中,还能坚持自己保养的措施,实属不易。

敢抢敢拼 展现爆发的胜负欲

女明星参加户外真人秀,通常最为网友所诟病的就是“装”、“作”、“不够直率”。但凡,圈粉无数的真人秀女MC,无不是抛下了包袱,像男星一样拼抢的“女汉子”。

在《极速前进》首期节目的第二个项目“迪欣湖力量与平衡”中,范冰冰照顾搭档谢依霖,主动担当需要更多力气的位置,在谢依霖无法坚持的时候,不断给她鼓劲。看起来柔弱的范冰冰在《极速前进》中完全展现了她爆棚的胜负欲。即便在暂时领先的情况下,她也不断兼顾着后面有没有别的队伍追上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