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有网友爆料陈冠希秦舒培为女儿办百日宴。秦舒培和陈冠希在一起已经很久了,她还为陈冠希生了个女儿。那么,秦舒培陈冠希结婚了吗?秦舒培是什么咖位的明星?陈冠希为什么喜欢秦舒培?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秦舒培陈冠希结婚了吗

秦舒培陈冠希结婚了吗

 父爱满满!陈冠希秦舒培女儿曝光 浪子终回头网友送祝福

自与秦舒培恋情曝光后,陈冠希跟女方的关系发展可以用光速来形容吧,不仅能够为了秦舒培手撕林志玲,还多次被传美国生女,曾经娱乐圈的风流浪子有了要组建家庭的打算。6月12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陈冠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疑坐实美国产女传闻。

12日,有网友晒出陈冠希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陈冠希抱着女儿尽显父爱,身旁站着秦舒培和陈冠希父母、姐姐。从照片后方背景可以看见,陈冠希女儿的英文名是:Alaia。

虽然秦舒培颜值不及阿娇等前女友,但看着冠希哥抱着女儿,露出幸福的笑容,网友还是纷纷送祝福,感慨娱乐圈风流浪子终于有了自己的归宿,曾经风流放荡不羁的男孩,也终于成家了,都说女儿像爸爸,不用想,冠希哥女儿的颜值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陈冠希女儿

陈冠希女儿

昔日男神陈冠希秦舒培结婚已定 音乐节上大发感慨与粉丝互动

说起陈冠希来很多人都佩服不已。年轻时的陈冠希不仅仅在娱乐圈还是在时尚界都收到不少人的关注和青睐。前几天在西安草莓音乐节上演唱的陈冠希,更激动与粉丝喊话互动。陈冠希发话问粉丝自己结婚的话会不会被遗忘等问题,现场的粉丝更是给予了陈冠希否认的答复。从和粉丝互动的对话中可见陈冠希是真的做好了结婚当爸爸的准备!

在陈冠希自己推出娱乐圈之后,就一直很低调的生活,也渐渐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当年男神!多年后,陈冠希用一首《你还记得我们吗》回归娱乐圈。但是,一切远远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退出娱乐圈过久的陈冠希很少有电视剧或者电影拍摄,陈冠希自己在采访中表示很想拍摄作品,但是迟迟没有作品邀约。不过好在陈冠希的服装事业发展的还算可以。

前不久陈冠希公开了和自己女友秦舒培的恋情。更有知情人士曝光了秦舒培将在美国待产的消息。网友得知都纷纷送上了祝福。从音乐节上陈冠希喊话的表现来看,陈冠希可能有定下来的意思。可见陈冠希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敢作敢当。

陈冠希现在自己的事业也越来越好,感情方面也很稳定。在陈冠希和秦舒培公开了恋情之后,陈冠希也表现出了自己的真心。也到了而立年纪的陈冠希也担当了自己的责任。希望陈冠希以后可以好好的和秦舒培走下去!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