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QQ图片20170610000828.png

快手的戏精特别多。之前刘一手和丹sir恋情宣布没想到短短半个月不到就分手,刘一手还闹退网,借酒消愁等等一系列的负能量形象,也可以说是丑态百出!然而在521,刘一手又和丹sir合体了,真的让人有些啼笑皆非,看不清这网络上的拙劣伎俩。所以,是炒作还是复合,这个问题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不过分分合合不要紧,最关键的居然还是刘一手被曝出家暴,快手刘一手被曝家暴丹Sir4次,家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炒作嫌疑是不可能少的,又要上演分手的戏码了。

丹sir发文控诉惨遭刘一手毒手家暴:

刘一手和丹Sir分手了,原因是刘一手家暴丹sir,前后总共4次。 第一次在廊坊刘一手用碎玻璃渣扬言要杀了丹sir。第二次在佳木斯用脚踢丹sir,同一天内白天才动手打了丹sir,晚上又动手了,把丹sir左耳都打出血了。第四次是昨天早上丹sir发现刘一手跟好多漂亮妹子聊天,丹sir找她理论发生争执,完了刘一手说要去坟上看他奶奶,丹sir说太晚了不去,刘一手又动手了。

刘一手分手原因是什么 刘一手女友是谁?丹sir个人资料照片微博

丹sir个人资料

丹Sir,1995年11月2日,签约主播,歌手。丹Sir最开始以主播翻唱歌曲闻名 丹Sir以出众的外貌及智慧成名,号称“虎牙第一美女主播”。丹Sir最开始以主播唱歌闻名,她首次坐上主播台,是担任主播音乐节目《每日一首歌》主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