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连杰想重入中国籍落叶归根 面临瘫痪知情人说出真相

作为知名武打巨星,李连杰因《少林寺》一战成名,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之后又主演了黄飞鸿系列,特警系列,称为中国内地万众瞩目的功夫新星,逐渐享有“功夫皇帝”的美誉。然而他在成名后就宣布放弃了中国国籍,先后加入美国国籍和新加坡籍,让国人相当失望。

李连杰想重入中国籍落叶归根 面临瘫痪知情人说出真相

后来李连杰曾作出解释,说加入美国籍是为了在好莱坞顺利发展,但他进军好莱坞的后续现在看来也不咸不淡。在那个年代想要进军好莱坞的不少,但像李连杰这样毅然决然放弃国籍的,中国影星里面确实不多。加入新加坡籍的理由是为了建立壹基金,还说根据新加坡法律的规定,在新加坡成立壹基金的话,就必须是新加坡籍,所以称自己当时别无选择。

李连杰想重入中国籍落叶归根 面临瘫痪知情人说出真相

虽然李连杰本人有权利和自由,自身似乎也有充分的理由,但吃瓜群众对他更换国籍的举动并不买账。尽管李连杰在很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是“中国制造”,但还是没能熄灭网友心中的不满。在一次接受柴静的采访,李连杰谈及改国籍一事。柴静问李连杰,有些人对于你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事,用了一个比较刺激的词“虚伪”,李连杰回答说“没问题”。

李连杰想重入中国籍落叶归根 面临瘫痪知情人说出真相

接着,李连杰说,自己不管走到哪里,都永远不会做伤害这个民族的事情,这是我的底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