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刘欢的话题,郭德纲立马接话讲了个段子活跃气氛,称两人是两同一不同,相同是都是天津人,刘欢也说过相声,不同是自己有脖子!对于这番调侃,身为刘欢老友的赵忠祥当场翻脸表示:“我和刘欢私交很好,他是我心目中的天才,你这样说他不太合适,我不太舒服!”

对于脖子这个话题,刘欢本人是从来没有回应过,但他的妻子卢璐却曾公开回应称:“他有过的,有我做证。他只是胖了。”这一句看似幽默的回答,也满满都是霸气。

事实上,年轻时的刘欢也算得上是小鲜肉一枚,当时的他并没有如今这么胖,脖子也是相当明显,后来是随着年龄增长身体发福才变成了这样。

刘欢被郭德纲吐槽没脖子赵忠祥当场翻脸 妻子一句话霸气回应(2)

俗话说:“英雄不论长短”,或许在很多人看来,刘欢的形象相比当今的一些偶像明星是有差距,但他的音乐才华和歌唱实力却是没有几个人能比的。据说,刘欢还是中国内地头一批能用电脑作曲、编曲和制作的音乐人,算得上是内地音乐教父级人物。

最后补一句,这两年刘欢虽然作品不多了,但参加音乐节目担任导师仍旧为歌坛做了不少贡献,发掘了不少实力新星。所以,长得不好看又怎样呢?作为歌手,有才华能给听众带来好作品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