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欢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重量级导师,刚录完第一季就goodbey了,各种传言纷纷。

其中最有说服力的是他在访谈中透露的内容,刘欢大批节目造假作秀、没有底线,炮轰好声音侵权。

刘欢在接受《铿锵三人行》的采访中说到内幕,透漏节目组安排从下午两点录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钟,紧接着,他又透露好声音太假,为了煽情效果,节目组基本胡编一个故事然后宣传出去,完全没有底线。对于刘欢而言是无中生有。刘欢透露节目现场的导师看着很激动其实都是假的是剪辑出来的,他本人更希望多一些专业点评,但节目组却置之不理。

刘欢为何重返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刘欢重返中国新歌声当导师内幕

还有消息暴刘欢和那英不和,网传那英组分红比刘欢组多,内地歌坛教父的面容挂不住。

刘欢为何重返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刘欢重返中国新歌声当导师内幕

近期,又发生了侵权事件。刘欢和崔健等人设立著作权代理机构华乐成盟,又在北京小柯剧场举办”保护原创,尊重版权”的新闻发布会,公布三件侵权案件,三起案件中有两起为中国好声音第三、第四季,帕尔哈提、张磊演唱的《寂寞是因为思念谁》,和Robynn&kendy、苹果园演唱的《说,你爱我》。

刘欢为何重返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刘欢重返中国新歌声当导师内幕

其实,大家看好声音的时候,也能看出来,有时候现场太假了,大家都在演,而且演的很好。

那与好声音闹得如此不快的刘欢为什么要重返新一季好声音呢,我个人有几点看法。

第一, 好声音在此前因为版权问题和荷兰的Talpa公司打起了官司,不过在2015年双方因为价钱问题谈判破裂,唐德公司获得了5年内的版权,而灿星公司则被勒令禁止使用任何有关好声音的内容,也就是为什么更名为“中国新歌声”。而最近的新歌声明显收视率不如前几季,为了获取更高的收视率,灿星公司邀请了大陆流行音乐大哥大刘欢,当然没有异议了。

第二, 此前有消息透露,参加第一季好声音时就被曝出其出场费同那英相同,均为1000万人民币。在此次《中国好歌曲》中,刘欢的出场费则不以现金计算,而是被曝将持有《中国好歌曲》制作公司灿星上市股票若干。因此,作为公司股东的刘欢加入新一季好声音也在意料之中。但此内容有待考证。

第三, 刘欢曾爆希望节目组多一些专业点评,被拒绝。而新歌声经历新的变革,一大部分摒弃了原有好声音的体制,以刘欢现在的心态想要得到好学生的爱才之心,加入新歌声在情理之中。刘欢为何重返新一季中国新歌声?刘欢重返中国新歌声当导师内幕

第四, 刘欢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担当导师,尽职又尽责,受到网友们的一片赞美。具有众多粉丝和十分受人喜爱的刘欢加入新一季新歌声也无可厚非。刘欢的加入可谓是众望所归。

以上仅仅为我个人的看法,但是无论导师是谁呢,都希望节目能够更加注重质量,不要一味炒作作秀,原创才是我们所缺少的东西是我们应该发展的东西。个人觉得刘欢的加入会给新一季的新歌声注入活力,也更期待陈奕迅的加入。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