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麒麟粉丝见郭德纲齐喊爸爸 老郭:给你妈带好

郭德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3月2日,少帅出征德云社-郭麒麟2017相声专场全国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少帅出征”寓意经过数年演艺磨砺的郭麒麟如今已经成熟,能够独挡一面,此次的全国巡演也是郭麒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相声专场。除了主角郭麒麟和搭档阎鹤祥外,德云社班主郭德纲、老搭档于谦也亲自到场,为郭麒麟站台助威。现场,郭麒麟粉丝见到郭德纲后竟齐喊爸爸宣誓自己的“儿媳妇”地位,见此阵势,老郭也丝毫不怯场,直接开玩笑道,“给你妈带好”,一时间现场笑声不断。

众所周知,郭德纲、于谦不仅是著名相声演员,更是郭麒麟的严父和恩师,他们的到来也为发布会增添了不少温情画面。郭麒麟当场表白恩师于谦:“和我爸爸有不敢说的话我都和于谦老师说了,能说的不能说的都说了,非常感谢于谦老师对我的指导。”而郭德纲也罕见吐露心声表示:“让儿子郭麒麟说相声,没指望他能大红大紫,就当作是一份工作,这孩子现在大了,在外面独当一面我也放心了。”随后,郭德纲更是泼墨亲笔为爱子写下“少帅出征”四个大字,送上了一份凝聚深厚父爱的礼物。

据了解,本次德云社-郭麒麟2017相声专场全国巡演主题明确,寓意鲜明,包袱取材紧贴80、90后生活,将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青岛、杭州、武汉、天津等多个城市演出。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