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德纲旧照曝光撞脸林俊杰?网友:这是JJ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明星都是吃青春饭的?!不要怀疑,对于娱乐圈来说,年轻就代表着还有可能,因为谁都不知道一个人发福后会丑成什么样子。就拿44岁的郭德纲来说吧,现在的他肥头大耳,叫人看了有点不太舒服,可年轻时候的他竟然撞脸林俊杰。

郭德纲旧照曝光撞脸林俊杰?网友:这是JJ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近日,博主“北京冬雨”曝出了一个让林俊杰粉丝们心碎的大料,博主晒出了一张图,镜头前的男子脸型微胖,嘴角边的酒窝很是醒目。众人一看这不是年轻时的林俊杰吗?竟然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感觉。

然而博主说了,这不是林俊杰,只是年轻时候的郭德纲而已。这真相太打脸,郭德纲见到那时的自己,可能要哭上一顿了,到底是经历了什么鬼,会让现在的自己胖成这个样子?林俊杰粉丝很不开心,内心OS可能为,这是JJ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郭德纲旧照曝光撞脸林俊杰?网友:这是JJ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其实郭德纲也不用担心,因为跟他一样发福的还有曾经让高晓松看呆的黄磊。当年的黄磊何其帅,一张精致的脸+文艺范儿,如此模样都要让女学生痴迷,可现在照样胖成了黄三石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