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欢被郭德纲吐槽没脖子赵忠祥当场翻脸 妻子一句话霸气回应

作为内地音乐教父级人物,刘欢的才华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出道29年发表了诸多的经典作品,近些年担任音乐节目导师也是深受好评。不过,总有人喜欢拿他标志性的长发和脖子开玩笑,其中郭德纲甚至公开在一档节目中调侃其脖子,惹得赵忠祥当场翻脸。对于外界调侃刘欢的脖子,他的妻子卢璐曾公开表示老公有过脖子,只是因为胖了,回应得幽默风趣而又不失霸气。

很多人对于刘欢的印象,除了他的经典曲目《好汉歌》外,就是他万年不变的标志性马尾辫以及已经胖到看不见的脖子。而这个特别的脖子,时常是网友调侃吐槽的对象,早前“没脖子神兽”图片走红之时,刘欢还遭遇了网友PS恶搞,相当尴尬。

刘欢被郭德纲吐槽没脖子赵忠祥当场翻脸 妻子一句话霸气回应

不过,作为公众人物被网友吐槽恶搞到没什么,被其他明星公开吐槽调侃就有些让人难以接受了。早前,郭德纲在担任天津卫视模仿秀节目《追风王者归来》评委时,因为一位选手模仿刘欢后,他的一番点评引爆争议。

当时,这位选手演唱一曲《从头再来》后折服了三位评委,事后还爆料,模仿明星的歌,唱刘欢最贵,因为演唱难度大,点的人比较多,所以收的钱也最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