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明道现任女朋友是谁?明道和秦岚在一起了吗约会亲密照曝光

早前,刘诗诗曾与明道有过一段情,之后因戏结缘吴奇隆两人便在一起,一时间刘诗诗抛弃明道被疯传。而近两年明道也处于感情空窗期,一直没有和哪个女星闹出绯闻过,近日,眼尖的网友发现明道空窗几年又迎来第二春,并且被拍到深夜密会秦岚,来看看。

近日明道与秦岚两人在上海某意大利餐厅吃饭被拍,两人有说有笑,疑似恋情曝光。那么明道秦岚什么关系呢?是真的在一起了吗?两人深夜密会是新恋情还是炒作?

明道现任女朋友是谁?明道和秦岚在一起了吗约会亲密照曝光

在上周六播出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小编发现了点什么,这期的嘉宾是明道、秦岚、袁弘、张歆艺和张静初。在做游戏的环节中,明道的一个自然而然的小动作暴露了他和秦岚的关系不一般。在"真真假假"的游戏环节中,秦岚和明道坐在了一起,这时,明道的手不自觉的就放到了秦岚的椅子后面。

由张静初、袁弘、明道、秦岚、张歆艺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将于前几日播出,明道在该剧中化身影视制片人黄绍谷,集帅气、多金、霸道暖男于一身,戏中明道将与秦岚一起演绎一段都市男女的爱恨纠葛。同时也是两人一起撒狗粮的时刻。

事实上,剧中明道饰演的黄绍谷与秦岚饰演的蔡春妮是一对初恋情侣,两人上演刻骨铭心的爱恨别离十分精彩。此前,金鹰节当晚,明道与秦岚以及刘江导演一起颁发优秀电视剧奖的过程中,明道与秦岚同时握住对方的手说道:“咱们相爱吧。”莫非他们准备戏假成真?

明道现任女朋友是谁?明道和秦岚在一起了吗约会亲密照曝光

近日正在苏州拍戏的明道深夜抵达上海机场。原本应该返回剧组的明道来到上海郊区的一处五星级酒店下车,在路边等候了几分钟后一位戴帽子眼镜的女子下楼与明道汇合,两人步行前往酒店附近一处意大利餐厅挑选角落位坐下,经仔细辨认发现该女子是与明道合作电视剧的秦岚。

两人点上一瓶红酒边吃边聊,明道不时逗得秦岚咧嘴大笑,一顿饭吃足两小时后才买单离开走出餐厅的两人看起来有说不尽的话要说,走回酒店的路上依旧聊个不停,看起来这个光棍节,两人过得甜蜜温馨并不孤单。

近日,明道秦岚疑似恋情曝光,两人不单深夜密会,更一同回酒店,而早在上周的《快乐大本营》中细心的网友就发现他们关系不一般的细节,如今又被拍到深夜约会,这是好事将近?早前明道和刘诗诗有过一段情,两人分手之后,明道就一直没有传出任何绯闻,粉丝都着急了,不能吊死一棵树啊,诗诗这都结婚了。

当然凭借一个动作也不能证明什么,都是网友的猜测,但是就算两个人不是情侣想必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吧。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就大方公开吧,毕竟两个人都老大不小了。粉丝们会祝福的。而且郎才女貌,没了刘诗诗多了个秦岚,挺好的。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