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外媒爆料范冰冰确认会复出拍戏,据悉范冰冰仍将出演国际特工动作片《355》,这将会是范冰冰被罚之后的第一部戏了,据悉《355》将在今年年内开机拍摄,开机日期和细节择日公布。华谊兄弟不再投资该片,《综艺》称本周华谊发言人透露跟该片已无关系。消息源确认:《355》仍然保持了原始阵容:杰西卡·查斯坦、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迪亚,以及导演西蒙·金伯格。

实际上在一个星期天,《355》电影的导演金柏格对媒体表示,《355》计划今年开拍,而且主演仍然是之前的原始五个女演员,其中包括范冰冰。《355》已有剧本,他们和主演们都满意,正在修改润色,会是一部“很不一样的特工片”。在去年十月,范冰冰被爆税务问题之后,《355》电影的制片人曾表示,如果范冰冰没有以令政府、电影发行商和中国观众满意的方式走出问题,会考虑替换其他演员替代范冰冰。

据悉《355》电影由《X战警》系列制作人兼导演Simon Kinberg执导,Theresa Rebeck担任编剧。会打造为女版《007》《谍影重重》《碟中谍》,并有望制作成系列电影。片名355的灵感来自杰西卡曾拍摄的《猎杀本·拉登》,她表示,特工355是美国独立战争期间一位女间谍的代号,她也是美国最早的一批女间谍之一,至今身份不明。如今,355在CIA和其他特工组织里成为了女特工的通用代号。本片五位卡司去年集体亮相第71届戛纳电影节。预计制作成本将达7500万美元。

范冰冰确认复出背后原因

近期美国电影导演确认范冰冰会继续出演《355》电影,因此媒体上才会有范冰冰确认复出的消息,这部电影中与范冰冰一同主演的四位演员都是奥斯卡影后演员。《355》电影将在今年开拍,《355》电影应该会称为范冰冰税务风波之后第一部戏了。虽然此前也有媒体多次表示范冰冰会复出,不过一直没有确切消息。

对于范冰冰复出,大多数网友表示不满意。不过也有一些粉丝支持,范冰冰被调查税务问题之后,也补齐了税务罚款,也是受到惩罚了,税款、罚款以及滞纳金超过8亿元。对于电影《335》也有很多网友很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