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鬼鬼吴映洁从去年开始就宣布要重返乐坛圆自己的歌手梦,并且还远赴韩国参加训练。前不久她在韩国正式出道,以不亚于女团的舞曲备受好评。但也有网友发现她标志性大肉脸消失,现在五官线条明显。虽然鬼鬼此前对整容一事否认,近日终于松口承认。

鬼鬼吴映洁大方承认整容 吴映洁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照

鬼鬼吴映洁现身台湾发布会

近日鬼鬼回到台湾举行记者发布会,在跟公众分享她的心声时多次落泪,称在退出黑涩会美眉后一直保存着歌手的梦,而攻韩成功令她终于能够以歌手的身份回归。而且鬼鬼在吐露心声后,大方承认脸变精致的原因是定期打肉毒杆菌。

鬼鬼在参加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声名大噪,但随着名声越大,关注她的人也更多,对于出道以来脸蛋越变越精致,有了疑似整型的传言,她也大方承认微调。但怕打太多肉毒杆菌会脸绷,所以这是她最大的极限。

鬼鬼吴映洁大方承认整容 吴映洁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照

鬼鬼吴映洁大方承认整容

对于网友的攻击她发新歌和整形一事,鬼鬼也说其实攻击她的人算少了,所以也是真心充满感谢。虽然不习惯大家用放大镜看她,不过大家的建议,都会放心底,更加努力去做好往后的每一步。

鬼鬼吴映洁大方承认整容 吴映洁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照

吴映洁是《我爱黑涩会》而出道,凭借《陆贞传奇》饰演何丹娘而受关注,日前,网曝吴映洁整容,从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照片来看差别不大。

鬼鬼吴映洁大方承认整容 吴映洁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照

疑似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对比照

有网友还是认为吴映洁整容,因鬼鬼吴映洁整容前脸是圆圆的,现在变成瓜子脸了,但是大部分人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使脸变长些,而且吴映洁现在总想走成熟路线,想变得更有女人味些,没有以前那么稚嫩清纯了,现在变成熟有气质了,看轮廓的话,我觉得没有整容!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