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近期的韩流指标走向戏剧,让追星不只是追唱跳偶像,演员们也进而受到瞩目,特别是“帅气欧爸”魅力无法挡,举凡近期《W》的李钟 硕、《云画的月光》朴宝剑,都让许多少女为之疯狂。但,大家知道欧爸们吸金功力也是一流吗?他们拍1部戏就可以买豪宅了!近期就有韩媒盘点出“韩国男演员 片酬排行TOP5”。(注:排行中的金额,皆为假设拍1部戏20集作为计算结果)

韩国男演员收入TOP5:宋仲基排第三 第一名居然是他

▲NO.5 金宇彬3200万(约人民币674万)

金宇彬2012年演出《绅士的品格》金东侠一角,不爱念书,还总爱闯祸造成困扰,但内心则非常温暖,以外刚内柔的角色特性,第一次与观众见面,同年演出 《学校2013》朴兴秀,因挚友而失去梦想的内心挣扎,最后大和解的落泪场面,让许多观众也不禁想起自己学生时期的死党、一同流下泪水,动人的演技,让众 人开始对他感到好奇。

而隔年所演出的《继承者们》奠定金宇彬“丑帅王”的高人气地位,剧中饰演霸道不讲理的崔英道,但只要是为了吸引女 主角车恩尚(朴信惠饰演)注意,幼稚无赖的表现爱意,配上完美比例的身材,时而痞起来让人想揍一拳、笑起来却想让人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使得许多姐姐们都 深陷他的魅力之中,无法自拔。

韩国男演员收入TOP5:宋仲基排第三 第一名居然是他

▲NO.4 李钟硕 4000万(约人民币842万))

李钟硕2010年在经典韩剧《秘密花园》中,饰演音乐制作人韩泰善(Sun),创造了经典台词“我很忙,滚开”,更挑战同性恋一角,带给观众深刻的第一 印象,2013年以《听见你的声音》走红,剧中和“年上女”张惠成(李宝英饰演)展开恋情,可爱模样掳获许多姐姐们的芳心,成为南韩网友票选“最想交往的 年下男”之一。

李钟硕在今年最热门韩剧《W两个世界》中,饰演漫画中的角色人物姜哲,和现实世界的女主角吴妍珠(韩孝周饰演),展现一段奇幻罗曼史,再度让全亚洲深陷他的魅力之中。

韩国男演员收入TOP5:宋仲基排第三 第一名居然是他

▲宋仲基 4000万(约人民币842万)

宋仲基2010年在《成均馆绯闻》中,饰演拥有迷人丰采的花花公子“具龙河(女林)”,2年后摇身一变,演出《善良的男人》姜马陆一角,和翩翩潇洒的女 林不同,马路的情感表现是迂迴内敛的,使坏的时候却隐藏着善良、冷漠的时候实则内心煎熬。虽然此剧并没有引起太大的话题,但也让观众看见宋仲基的演技展现 了成熟、更有深度的一面。

宋仲基更在近期讨论度爆棚、2016年最火红的《太阳的后裔》中,饰演就算是为了国家也得杀人的军人,剧中和 以救人性命为第一优先的医生宋慧乔,因彼此信念的差异争执不断。最后在女主角被流放乌鲁克时,2人之间的关系才有所转圈,终得相爱的他们,卯起来闪瞎所有 观众,“红酒之吻”、“人工呼吸之吻”堪称2016年浪漫之最。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