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冰雨火》是一部国产刑侦剧,由傅东育编剧并执导,陈晓、王一博领衔主演,王劲松、刘奕君等主演,讲述了双雄男主潜入制毒团伙,进行缉毒行动,并且赢取最终胜利的故事。8月11日周四18:00播出,VIP会员连看四集。

《冰雨火》追剧日历

缉毒题材,港剧和港片已经拍摄太多了。缉毒,可以结合大量的其它类型看点。对于《冰雨火》而言,它显然不能采用九十年代港剧、港片的叙事方法,因为国产剧一直讲叙事底线和叙事伦理。因此,《冰雨火》当中的缉毒,结合的是硬汉、武打、悬疑等看点元素。这些元素,都是非常男性化的。《冰雨火》的定位,应该是男性观众。但是,该剧主演们女粉丝很多。所以,《冰雨火》试图男女观众通吃。

陈晓和王一博塑造的角色,都是典型的硬汉气质。开局剧情当中,陈晓以编外人员身份出现。王一博则是再次回归的缉毒干警。陈晓角色的打戏更多,果敢非常,硬朗的很,这是非常圈粉儿的。女性粉丝属性的观众,当然喜欢这种硬汉气息。而男性观众,也乐于看到这种打斗。

在《冰雨火》当中,傅东育导演的野心,应该不仅仅通过硬汉缉毒的看点去收获更多的观众,实现商业上的野心。更多的,则是通过干脆利落的镜头语言,为自己再次争取电视剧最佳导演的奖项。因此,在《冰雨火》的镜头语言、节奏把控方面,依旧是典型的傅东育式的冷峻。

与其说《冰雨火》是一部刑侦剧,倒不如说这是一部实实在在的缉毒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孤胆英雄吴振峰(陈晓饰)和禁毒警察陈宇(王一博饰)兄弟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

《冰雨火》的主创团队够给力,演员阵容自然也不能掉链子。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足够豪华,完全不输《破冰行动》。这是一部双男主的戏,剧方请来王一博、陈晓两位担任主演,这两位的形象都不错,到底能否把角色演绎到位,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