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冰雨火》是一部刑侦缉毒剧,由傅东育总执导,陈晓、王一博领衔主演,王劲松、刘奕君等主演,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那么《冰雨火》是根据什么改编的呢?《冰雨火》有原著小说吗?《冰雨火》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吗?

《冰雨火》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冰雨火》没有原著小说,是原创剧本,但是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而陈宇这个角色的原型是,万千无名缉毒英雄中的其中一个。这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爱国主义的缉毒电视剧,其中的角色都是身处一线的缉毒警察,冒着生命危险保卫国家剿灭毒品组织的热血剧,让大家感受真正的无名英雄们的背后故事,是如何付出生命保护我们生命安全的电视剧。

这部剧是双男主,根据真实的特警缉毒事件改编为电视剧,讲述了一名被开除的警员吴振峰,为了完成已经牺牲的警察父亲缉毒任务,选择孤身一人去毒贩组织内部,后来他的好兄弟陈宇变成了禁毒的警察,而吴振峰却深陷几起命案中。

陈宇在吴振峰给自己洗清冤案的同时,发现了昔日好兄弟已经和贩毒组织有了关系,而陈宇又被上级派去缉毒。在种种阻碍下,陈宇发现原来吴振峰是卧底,一直潜伏在贩毒组织中,寻找他们的贩毒证据。后来吴振峰和陈宇一起携手作战,冒着生命危险将这个贩毒组织剿,是一部非常热血的爱国主义缉毒作品。

三年前,吴刚因涉毒被贩毒集团K所杀,其子吴振峰因莽撞违纪被开除警籍。吴振峰心如死灰,被兄弟陈宇阻拦出境,途中二人险遭劫持,吴振峰为救陈宇被毒贩掳走,从此再无音讯,这一刻,二人的命运被彻底改写。

三年后,陈宇成为禁毒民警,不料吴振峰再度归来却与命案牵连。吴振峰洗刷嫌疑后,却被陈宇发觉他与贩毒集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为彻底歼灭贩毒集团,陈宇服从上级部门的安排,脱下警服开启禁毒生涯的新历程。与此同时他才得知吴振峰竟是潜伏在贩毒集团的孤胆英雄。陈宇与吴振峰先后打入贩毒集团内部,两人默契配合,并肩作战,最终在公安部署下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

双男主陈晓+王一博,配角阵容,开场就甩出两个王炸,王劲松、张志坚,王劲松的公安局长角色,前两集,身份两度反转。观众看嗨的同时都说,稳住,刘奕君还没出来,没准“林局”不是坏人。

电视剧《冰雨火》聚集了强大的主创阵容,由导演傅东育执导,在演员阵容上也是新老结合,既有陈晓、王一博、郭晓婷、赵昭仪等优秀的青年演员,又有王劲松、刘奕君等戏骨的强力加盟。王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秉持严谨认真的专业态度,着力打造行业精品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