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梦华录》宋引章偷偷喜欢上了顾千帆,顾千帆与赵盼儿才是一对,那么宋引章会因为爱情再次背叛赵盼儿吗?宋引章黑化了吗?

《梦华录》宋引章黑化了吗

宋引章其实只是一个精通琵琶,但是对其他事情并不精通,对人心也没敏锐的洞察力,算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在开东京开茶坊的时候,起初因为选址经营不善,一直亏损,因为她出资最多,不免有些飘飘然,然后就与姐妹发生矛盾,与孙三娘争吵,最后在赵盼儿的劝说下明白了过来,还意识到自己没有写过两位姐姐的救命之恩,立马下跪认错。希望宋引章不要为了暗恋黑化,不过从剧情上来看,三姐妹情谊深厚,又都经历了感情的挫折,应该不会再出现塑料姐妹情互撕的狗血剧情吧。

网上有人分析宋引章会为爱黑化,还有人分析宋引章不会黑化,只是把暗恋埋藏在心里,毕竟从剧情来看,宋引章的感情只是萌芽状态,也只是因为顾千帆对她的帮助,但是顾千帆能帮助宋引章,是因为对赵盼儿的爱屋及乌,孙三娘对这点看得很明白,希望宋引章在与孙三娘的沟通开导下想明白,而且宋引章对顾千帆的感情,应该是出于感恩更多一点,她只是还小,还分不清感恩与爱情,当她看到赵盼儿与顾千帆在一起后,应该不会横插一刀了。

希望宋引章专心搞事业,而且在教坊司宋引章还遇到了著作郎沈如琢,沈如琢明显对宋引章有好感,只不过宋引章对这样贴上来的男人实在是害怕,以为是周舍那样的渣男登徒子,就躲得远远的,后面两人应该还有感情线的。

赵盼儿对宋引章的姐姐有愧,所以加倍疼爱宋引章。可是宋引章之前不听劝解,跟着周舍私奔,导致被骗。幸得赵盼儿相救才得以逃出虎口。不过顾千帆说这次宋引章不顾姐妹情,赵盼儿能救,下次若是宋引章依旧背叛,赵盼儿还救不救。这话看似无意,实则暗示了宋引章会再次背叛赵盼儿。而且剧情里也越来越明显。

为救宋引章,赵盼儿与周舍对簿公堂。也就是那次,宋引章见到了顾千帆。周舍欲对宋引章不利,也是顾千帆出手救下了她。这让落魄的宋引章看待顾千帆的眼神多了崇拜。后来顾千帆与赵盼儿接触,宋引章对顾千帆的心思更是留恋不舍。宋引章爱慕上了顾千帆。赵盼儿与顾千帆相识较早,又互生情愫。姐妹朝夕相伴,宋引章却独暗恋顾千帆。岂不是为了爱又背叛了赵盼儿。这次赵盼儿会谅解这个妹妹吗?宋引章会为了得到顾千帆而黑化吗?希望她在孙三娘的开解下能主动成全盼儿与顾千帆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