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花间新娘作为一部甜宠剧,剧中人物磕CP是很多观众喜欢的,但有些观众还不知道剧中哪些人适合磕CP,那么,花间新娘CP有哪些?下面来看看花间新娘官配CP介绍吧。

花间新娘CP有哪些 花间新娘官配CP介绍

1、穆远将军和树灵小满

第一组是身为凡人的穆远将军(黄圣池 饰)和树灵小满( 郑合惠子 饰),他们明明是两情相悦,却被单恋小满的蛟龙玄王(肖凯中 饰)横刀夺爱。危急关头,为了救下小满和彻底了断,穆远竟然跟玄王同归于尽。小满为了复活穆远,选择牺牲自己。这对恋人怎一个惨字了得!恨死了那个可恶的玄王,害人又害己。

2、花亦南和陆玥儿

第二组是千年以后,投胎重生的花间岛岛主花亦南(黄圣池 饰)和天生不懂情爱的厨娘陆玥儿( 郑合惠子 饰)。花亦南对陆玥儿穷追猛打的目的不单纯,只为遵守老岛主遗嘱,因为只有娶到陆玥儿才能继任岛主之位。陆玥儿是无心恋爱嫁人,接连拒绝了花亦南三十八次。两个人就这么你来我往的交锋着,奈何花亦南财大气粗心眼儿多,用陆家宅院和面馆地契要挟陆玥儿嫁人,让人哭笑不得。

3、杜若跟陆玥儿

第三组是杜若(侯东 饰)跟陆玥儿,他们是青梅竹马的玩伴,杜若对陆玥儿一往情深。陆玥儿因为不懂情爱,还只拿杜若当哥们相处,所以即使杜若都跑到拜堂成新现场来抢亲了,陆玥儿的内心也毫无波澜,一度十分尴尬。这里面小编要插一句:看花亦南跟杜若在一起斗嘴的时候,感觉他俩也很配,是冤家CP的感觉。

4、苏棠和花亦南

第四组是苏棠(朱容君 饰)和花亦南。苏棠是花间阁掌事,有能力会交际,长得也漂亮,她可是被大姑姐花雨曼(马芯妤 饰)钦点的未来弟媳妇。在岛上,很多人都认为她是新岛主夫人的不二人选。甚至都传到海盗耳朵里去了。所以,即使陆玥儿嫁到花家后,苏棠仍然对花亦南不死心。同样,花雨曼也是找到机会就要为难陆玥儿一回。希望苏棠在和陆玥儿一起被绑架的经历后,能懂得知难而退。

5、杜若跟苏棠

第五组是杜若跟苏棠,一个是娶陆玥儿不得,一个是嫁花亦南不成。他们同命相连,见面就有了共同话题,一来二去发现对方更适合自己。小编觉得这样的姻缘很好,既免得他们再去影响“花露”CP的感情,也能让郎才女貌的他们凑成“热汤”CP。两个人都有经商头脑,他们要是另起炉灶单干,生意做得不会比花亦南差。

6、宋晏和满婳

第六组,转世后的玄王成为六皇子宋晏(肖凯中 饰),他被圣后夏叶撮合着,和青鹞郡主满婳(张鑫磊 饰)凑成一对。奈何宋晏带着前世的记忆,对小满念念不忘。遇到一模一样的陆玥儿,便动了心思。花亦南跟跟宋晏间自然免不了再次产生明争暗斗。有些心疼对宋晏一往情深的满婳。还有,花雨曼对宋晏也有好感。看来这组CP有点复杂:花雨曼→宋晏←满婳,宋晏→陆玥儿 ⇋花亦南,明白吗?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