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谭松韵、林更新领衔主演的《请叫我总监》剧情已接近尾声,宁檬与苏维然要分手了,兜兜转转,宁檬与陆既明终于可以在一起发糖,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那么《请叫我总监》原著结局是什么?陆既明父亲是怎么死的?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请叫我总监》原著结局是什么

《请叫我总监》原著小说的大结局,宁檬、陆既明收获了甜蜜的爱情,尤琪的结局让人心酸,而何岳峦、苏维然却罪有应得,得到了报应。

某种意义上而言,电视剧《请叫我总监》还是非常还原原著的,只是这个大结局,微凉却觉得,电视剧应该会做一定的改编,尤其是尤琪的结局,或许离开了何岳峦,对尤琪而言,是非常难的,但是,为了渣男而搭上自己的性命,微凉是真的觉得不值得,希望尤琪不要让观众失望,她能真正的走出何岳峦的阴影吧。

《请叫我总监》最新的剧情,陆既明破产,而其中起到了很关键作用的,正是尤琪的男朋友何岳峦,曾经,何岳峦对尤琪有求必应,何岳峦所有的事情都听尤琪的,对尤琪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也正是这份信任,宁檬找何岳峦帮助陆既明时,才更有底气,但谁也没想到,何岳峦却利用这份信任,彻底击垮了陆家。

不仅如此,吃了一大波红利的何岳峦,也终于露出了本性,他干脆的和尤琪提出了分手,到这个时候,尤琪才知道,她并非是何岳峦唯一的女人,何岳峦不但在公司有红粉知己,他还让另外一个女人怀孕,尤琪从上大学的时候,就和何岳峦在一起了,爱情突如其来幻灭,对尤琪的打击非常大,好在还有宁檬在,但愿宁檬的陪伴和鼓励,能让尤琪度过难关,却是一个未知。

陆既明父亲是怎么死的

公司破产陆父去世,双重打击下的陆既明一厥不振,陆父仿佛还在耳边的唠叨和责备,都让陆既明怀念不已,原来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陆父的心梗一部分是因为一直以来身体的原因,更加的部分是因为后来公司发生的危机,陆父不愿看到自己拖累陆既明,但是事实还是拖累了,情绪激动之下病情恶化更是直接离开了。

陆既明在回家收拾陆父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些陆父的东西,却意外揭开了刘姨的真面目,一张刘姨和苏维然的合照很年轻,应该时间已久,这一刻的陆既明也是直接惊呆,因为他心里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想,为什么苏维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敌意这么大,真的只是因为工作上的竞争关系,还有感情上宁檬的原因吗,而自己的父亲一向谨慎小心,为什么这一次双勋的事情这么的草率。

陆既明还是关心自己父亲的,否则他不会放下所有的工作,甚至找银行贷款给陆爸填补公司的资金漏洞。陆既明不再像以前那样骄傲、目中无人。但陆既明没想到摆在他面前的是一个更大的坑。

何岳峦的一顿阴险操作,不但收购危机没有解除,陆既明资本率先还破产了。陆爸爸知道这个消息后,直接被送到了医院。一边是生病住院的父亲,一边是即将破产的公司,陆既明最终选择了前者。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