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的剧情中可以说彻底开虐了,丰兰息本以为自己在良城立足,有了夺取天下的新一步,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丰莒出手,利用他就是黑丰息的身份设局,雍王已经开始调查黑丰息真正的身份了,而且碎玉轩的人也被抓了。

丰兰息回到雍都,本来想要用丰莒的性命救碎玉轩的人,但没想到天霜门的人却去劫狱,结果被雍王设局给抓了,为了救他们,丰兰息不得不交代了自己就是隐泉水谢的主人,求见雍王,结果被雍王命人杖打,打的皮开肉绽,几乎半废。丰兰息拿出了隐泉水谢的一部分名单交给了雍王,以此代表自己交出隐泉水谢的控制权。

但是雍王却并不放心丰兰息,居然给丰兰息赐酒,他赐予的酒不是毒酒,却是用来化解丰兰息的内力的。丰兰息不得已,饮下了断殇酒,雍王这才放过丰兰息。而之后雍王还让丰兰息去幽州,求娶华纯然,只要他迎娶华纯然,那么雍王才肯放过天霜门的人。

不过预告中丰兰息虽然去了幽州,却并没有求娶到华纯然,反而是娶到了白风夕。不过玉无缘非常忌惮丰兰息和白风夕结合,居然让人刺杀白风夕,丰兰息为了救受伤的白风夕,耗尽一生修为,一夕白发,成功的救下了白风夕,而他也彻底变成了文弱书生。

回到雍州之后,针对丰兰息的阴谋又开始了,准确的说是在丰兰息去幽州的时候,丰莒就开始布局对付丰兰息了,他让人假扮是丰兰息的人,然后去劫狱,救出天霜门的人,不过此举应该是没能奈何丰兰息,反而引起了雍王的注意,雍王察觉了自己的这个儿子也不简单。

不过更为精彩刺激的剧情还在后面,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人率兵攻打雍都,而且使用的还是丰兰息的旗号。丰兰息被雍州的官员诘难,关键时刻,一支部队却冲入了大殿之内,而丰莒露出了邪魅的微笑,很显然他要造反了,而且他要杀的是丰兰息和雍王,夺取王位。

不过丰莒能成功么?按照原著中的描述,丰莒的原型就是在这一次之后刺杀失败,他以及百里氏都死了。而这一切其实也都是丰兰息的算计,丰兰息不愿意背上弑君的骂名,当然也没有这个想法,他只是想要让丰莒自己作死,结果自然是悲剧收场。

而这一次刺杀之后,雍王也受了箭伤,命不久矣,不久之后将王位传给了丰兰息。丰兰息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不仅除掉丰莒和百里氏,还因此得到了王位,名正言顺的成了真正的雍王,并且不久之后和白风夕联姻,加上大东皇帝死去,两人一起争夺天下。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