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输赢》崔龙和贝爻爻是什么关系

该剧根据付遥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下,身处两大阵营的“南周锐、北骆伽”在商海中狭路相逢,不打不相识,一个是个性张扬的技术男,一个是外冷内热的销售女王,在一次次商业交锋中,两人从对手变成爱人,从爱人变为战友,最终共同实现理想的故事。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方威回到公司看到崔龙还没走,崔龙说答应爻爻一个月的考察期还没到,方威感慨他们是被通过努力改变命运的励志鸡汤洗脑了,其实怎么争都一样。崔龙请方威把他开了,因为家里破产了,他不光没钱,还欠了别人一屁股债,他还没跟贝爻爻说,希望崔龙替他保密。分别时,崔龙坦言以前瞧不起方威,但真遇到事,他比方威差远了。

崔龙来到内蒙古,看到贝爻爻正在给牧民推广云计算技术,他狠下心给爻爻说了分手,但只字不提家里的变故,爻爻哭着走了。半路上,崔龙接到妈妈电话,听妈妈哭得泣不成声,崔龙安慰妈妈他马上回去。

方威与赵颖结局如何是什么

林振威被立案调查,方威为了摆脱失恋痛苦去攀爬雪山差点丢了性命,周锐接替陈明楷的位置,但他主动提出辞职,骆伽结局最惨。

魏岩背地里勾结林振威,捷科公司以魏岩负责的北方区业绩不达标为名,将魏岩辞退,算是给魏岩留了面子。

李朝东由于多次拿假发票报销被公司开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