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完美伴侣》吴敏是谁演的

《完美伴侣》吴敏是王真儿演的。

王真儿,原名王振,是位85后徐州姑娘。

在20岁时,她因出演电视剧《孔雀蓝》,而正式开启演艺事业。自出道以后,她参演了许多知名的影视剧,也合作了许多实力派与当红影星。

她曾搭档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在青春励志片《中国合伙人》中,饰演孟晓骏青梅竹马的女友良琴。她还搭档王凯,出演了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知青》。

李玉结局怎么样了

李玉心术不正,与白梅狼狈为奸,挖空心思给陈珊下绊,先是离间孙磊与陈珊的感情,后又在代理“小糖丸”公司一事上弄虚作假,感情上还遭到斯蒂文的欺骗,东窗事发后落得一个一无所有的下场,结局悲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