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牌部队》陈大山为什么不喜欢顾一野

陈大山为什么不喜欢顾一野?喜欢搞面子工程,把自己的队伍打造成领导喜欢的样子,而不是国家需要的样子,陈大山很失败。陈大山非常没有人情味,不会感同身受,更不会珍惜这些战士,只看当前,不计后果。

王牌部队陈大山扮演者夏侯镔,高粱错杀老乡家的猪,被关禁闭反思,这是一件很小的事,作为领导的陈大山应该挺身而出、担当作为,他反而把高粱往绝境逼,一再强调要开除高粱作典型。

高粱最后怎么上的军校

正如高粱对秦汉勇说的那样,他之所以会选择当兵,一是因为哥哥高山,二是因为他早已没有了家。他希望能够将连队当成家。只有考上军校,他才可能继续留在连队。秦汉勇不应该剥夺他上军校的权利。他十分不理解,秦汉勇为什么不能像其他连长那样,为自己争取上军校的机会?难道是因为秦汉勇嫌弃高粱是一名“农村兵”?

秦汉勇身为英雄连队的连长,他为什么没有替高粱争取上军校的机会?在我看来,并非秦汉勇软弱,而是因为其他连队的情况与九连一样。在高粱上军校这件事上,还真需要师长出面来解决。正如连指导员宋建设与师部侦查连连长说的那样,我们七二零团也不是在战场上晒太阳的。从战场上走下来的每一位士兵,都有资格参加军校的考试。

同为参加过老山战役的作战部队,九连却因为人数少而丢失了两个上军校的名额。这未免显得尤为可笑。为什么说只有师长郑源出面,才能解决高粱上军校的问题?那是因为师长郑源可是久经沙场的军人,他极其看重牺牲官兵的荣誉。其他的作战连队,对牺牲的烈士没有一丝敬畏。竟然用人数少来作为争取名额的理由,单凭这一点,师长郑源就能帮助高粱,实现他的人生梦想。

当然,某些观众会觉得,师长帮助高粱,多少也是出于个人情感,毕竟他曾经说过,他早已将高粱视为了自己的半个儿子。他怎么会让自己的儿子受这样的欺负?但在我看来,师长郑源是一名纯粹的军人,个人的情感并不会左右他的决定。他之所以会帮助高粱,皆是因为高粱的个人素养,完全有资格进入军校深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