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牌部队》高粱失去生育能力了吗

高粱因为受伤不能生育,孩子高荆荆的确是他领养的。顾一野与江南征彻底没了可能之后,高粱并没有立马与江南征在一起,经过这次战役,让一直吊儿郎当的高粱也重新树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他跟江南征和顾一野都分开了,重新锻炼自己,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着。

高粱找到亲生父母了吗

“高粱”,是一名矿工子弟。出身平凡的他,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面对一切困难他都能够勇往直前。

高粱是矿工子弟兵出身,参军的主要动力来源于,在战场上牺牲了的哥哥。他小时候是孤儿,被年幼的哥哥捡回家,哥哥当兵后他总是感觉很孤独,后来哥哥在战场上牺牲了,他们的母亲也去世了,于是他带着对哥哥的怀念,走上了当兵这条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