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庾剑康为什么送陈锡亮给徐凤年

小女孩在门前敲敲打打,左右不过童龀之年,身边无长辈父母陪伴,孤身一人,也不知为何在此。凤字营侍卫欲上前驱逐,岂料女孩躲在石像后面,扬言要在这里等陈哥哥。随着话音刚落,一股杀气传来,引起众人警觉。

只见年纪稍长的男子从正面走来,一步一步迈向台阶,伸出右掌暗中蓄力,遍地飘零的落叶浮起凝聚,犹如一把把锋利的叶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一众人全都掀翻在地,背腹皆已受伤。而此人,便是陈锡亮,亦是与女孩约定在此见面。

徐凤年在报国寺待上数日,也该是启程辞别,临走前向长姐徐脂虎承诺,定会尽快将她接回北椋。此时徐脂虎一身红衣,甚是惊艳,而她也堪堪隐去倦意,目送徐凤年走出报国寺,乘坐马车扬长而去。可当徐凤年走后没多久,徐脂虎再也忍不住咳喘,身体越发虚弱,脸色苍白。

二乔见状大惊,急忙上前搀扶,本想是喊住远处的车队,却遭到徐脂虎的阻拦。徐脂虎深知弟弟尚有要事在身,不愿让他为自己多作逗留,况且这具残躯将要消逝殆尽,已是回天乏术,恐怕等不到回北椋的日子。

徐凤年被赵宣素点了一下大黄庭

雪中悍刀行徐凤年被赵宣素点了一下大黄庭差点废了,幸亏呵呵姑娘相救。赵宣素入天门不成的出窍原神在没了肉体依附后,依旧凝聚不散,一身广袖飘逸的黄紫道袍,飘悬在空中。邓太阿任由赵宣素脱离六柄小剑后,再次驭剑十二,结成兵解剑阵。赵宣素却在兵解之前,将龙虎山劫数转嫁到徐凤年身上,以一己性命作代价让徐凤年身死运消。呵呵姑娘贾家嘉为报徐凤年一钗葬母之恩,将徐凤年的龙虎山三清劫数转嫁到自己身上,便脱身离去。后来,徐凤年入陆地神仙境之后,与王仙芝一战,身死之际,将呵呵姑娘贾家嘉身上的三清劫数用自身紫气予以消除,得黄三甲之助,儒释道融合,方才堪堪击败王仙芝。

徐凤年不杀反而救了赵楷的原因是可以牵制离阳皇室。还有一个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放长线钓大鱼,利用赵楷引出他的师父为吴素报仇。放长线钓大鱼,引韩貂寺出来杀之,为自己的母亲报仇。徐凤年选择救赵楷,凸显了柿子眼光长远,一路走来他不想走徐骁给他安排好的路,他有自己的计划,并且瞒过了徐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