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牌部队》高粱和顾一野最后谁的军衔高

《王牌部队》中,高粱和顾一野的军衔一样高,他们二人在剧中都是刚刚入伍的新兵蛋子。参演《王牌部队》的演员有黄景瑜、肖战、钟楚曦、李幼斌、毛林林等人。

王牌部队顾一野和高粱都上军校了吗

顾一野的心思仍然主要放在了训练上,刻苦训练报效国家,在顾一野心目中,崇高理想比个人的儿女情长重要得多。高粱则完全不同,自从见到江南征那一刻,他早就忘记了自己来部队的真正目的。

王牌部队顾一野最后军衔2013年顾一野48岁,荣升大校,2019年顾一野54岁升为少将军衔。高粱后来被调到了蓝军旅代当旅长,在这个岗位上他任劳任怨,不断创新改革,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了实战训练上,最后他带出了一支骁勇善战,具备现代智慧的王牌军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