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由张若昀、李庚希、胡军等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北凉世子徐凤年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北凉王的故事。

好了言归正传,在剧中,赵宣素终于要如愿以偿,借李淳罡和王仙芝决战,天门重开,那么他就可以飞升成仙续命了,然而赵宣素即将飞升,他要先杀了徐凤年和赵楷两人。

赵楷这个跳梁小丑,以为赵宣素会跟他合作,一起杀了徐凤年,结果赵宣素反过来要杀赵楷,赵宣素本来连徐凤年一起杀,但看在邓太阿的面子上,赵宣素就不杀徐凤年,只杀赵楷。

赵宣素说徐凤年不杀,杀赵楷也一样,碾压金甲,赵楷也动弹不得,结果徐凤年挺身而出,挡在赵楷的面前,求赵宣素手下留情,这让所有人都想不通,赵宣素也想不通徐凤年要救赵楷的理由,最后也放走了赵楷。

赵楷三番五次刺杀徐凤年,按理来说,徐凤年不杀他就不错了,怎么反过来还要救赵楷,就连赵楷也一脸懵逼,想不通徐凤年为什么要救自己,难道徐凤年是看在二姐徐渭熊的面子上,才救赵楷不成?

在我看来,徐凤年之所以救赵楷,是因为赵楷对他还有用处,赵楷在徐凤年的布局里,所以赵楷现在不能死。

徐凤年有两个心愿,第一个心愿就是去武帝城取走老黄的剑匣,如今已经完成,而第二个心愿就是替他母亲吴素报仇,找出当年害死他母亲的凶手。所以徐凤年救下赵楷,必然跟他调查母亲的死有关。

徐凤年救下赵楷,肯定有重要的原因,因为他想引出赵楷背后的人,赵楷后面的这些人可能跟他母亲吴素的死都有关系,包括韩貂寺、赵黄巢、还有杨太岁这些人,徐凤年都不会放过这些害死他母亲的凶手。

只是可怜赵宣素真是可悲,做腻了人想飞升成仙,徐凤年和赵楷都没杀成,就连飞升成仙的机会也被邓太阿给断了,赵宣素被打成原形,最后还落了个元神俱灭的下场,本来邓太阿无心杀他,可赵宣素执意要飞升成仙,最后把自己一点生路也给葬送了,真是可悲。

总而言之,赵楷这次算是走运,杀徐凤年不成,反被徐凤年所救,但徐凤年救他也并非真心救他,而是为了布局,引出赵楷背后的人,找出害死他母亲吴素的凶手而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