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陆地神仙境都有谁

陆地神仙可以移山填海,数量本来是非常稀少的,到了徐凤年这一辈,黄三甲将朝堂气运引入江湖,造就了一个大年,陆地神仙层出不穷,有了三十多位。那么书中有哪些人是陆地神仙境呢?

大能转世:徐凤年、洪洗象、王仙芝

徐凤年是天上的真武大帝转世,曾有过大秦皇帝、无名道人、南海练气宗前任宗主等,徐凤年这一世为北凉王世子,及冠后开始习武,获得了王重楼的大黄庭,徐凤年这一世斩断了和真武大帝的联系,用刀为自己拼出一条路,带领北凉军,守护天下太平。

洪洗象是八百年前的吕祖转世,吕祖天道和剑道同修,过天门而不入,前世为齐玄帧,从小就知道自己是吕祖转世,论道坏了李淳罡剑心后,选择兵解,洪洗象立誓不成天下第一不下山,最后想起吕祖大号密码,驾仙鹤,入江南。

王仙芝是白帝转世,被称为王老怪,镇压了江湖一个甲子,王仙芝自称天下第二,没人敢称天下第一,他的每一步都很稳,在雪中,第一都是在特定时期,特定地点,而王老怪却是真无敌。

剑仙阵营:李淳罡、邓太阿、隋斜谷、吴素、姜泥、于新郎、翠花

李淳罡是剑道魁首,有天不生我李淳罡,剑道万古长如夜的豪言,剑道成就直追吕祖,后来自困听潮湖底二十年,再入江湖后重入陆地神仙境界,一剑破甲两千六。邓太阿是新剑神,只修剑术,后来由修力变为修心,在天门外斩落81位仙人,敢问天上仙人,谁敢来此人间。隋斜谷是老黄的师父,喜爱吃名剑,曾和李淳罡互换一臂,北凉王妃吴素,吴家剑冢上一任剑冠,白衣案被多位高手围攻,进入陆地神仙渭境,姜泥是天下名剑共主,于新郎是王仙芝的大弟子,翠花是吴六鼎的剑侍,拒北城大战前,突破到陆地神仙境界。

佛家:龙树僧人、白衣李当心、鸡汤和尚

龙树僧人只读一本金刚经,成就了陆地神仙,体内血液为金黄色,他帮徐凤年成就了大金刚境界,鸡汤和尚是龙树的师弟,为徐凤年送入部分春秋气运。李当心是金刚境界第一人,无人能破他的金刚体魄,曾截半截黄河为龙树僧人报仇,金刚怒目。

道家:袁青山、赵黄巢、赵宣素、赵希翼、澹台平静、李玉斧

袁青山是北莾国师,一气化三清。赵黄巢是离阳皇室,修大梦之道,赵宣素是龙虎山隐藏的前辈。澹台平静是南海观音练气宗的宗主,徐凤年的前世是她师傅。赵玉斧是武当掌门,斩断了人间和天界的联系,从此人间事,人间做主。

儒家:张扶摇、陈芝豹、轩辕敬城、黄龙士、谢观应、太平令

张扶摇是张家初代圣人,为了防备天人仙人,活了八百年,导致儒家难出圣人,轩辕敬城,读书二十年,读成陆地神仙。陈芝豹占据龙树僧人位置,成为陆地神仙,黄三甲是雪中翻书人、写春秋敬天地。谢观应是白狐儿脸的父亲,和陈芝豹合作,太平令是北莾帝师。

武夫:拓跋菩萨、曹长卿、齐炼华、呼延大观、铜人师祖、余地龙、苟有方

曹长卿是儒道转霸道,落子长安城,拓跋菩萨是北莾军神,齐炼华是春秋十三甲中的刀甲,呼延大观是北莾地仙,铜人祖师曾是仙人,被吕祖过天门时打落。余地龙、苟有方是下个时代的人,江湖大年过后,只留下这两位陆地神仙。

魔道:年轻宦官、高树露、刘松涛、轩辕青锋

年轻宦官与国同寿,靠着离阳王朝气运,长安城内无敌。刘松涛是四百年前的魔头,一品四境的制定者,被徐凤年的前世说服,自封四百年。刘松涛是一百年前的魔头,画地为牢百年。轩辕青锋靠吸收他人内力,进入陆地神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