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喜欢二姐的是谁

《雪中悍刀行》二姐竟是死士?甲乙丙丁中的甲并非老黄,其实是她

《雪中悍刀行》已经播出十几集了,其中大部分的高手都已经出现,但是,唯独有一个谜团始终未解,就是徐凤年身边被安排的“甲乙丙丁”四位死士的身份。

在徐凤年经历的第三次刺杀中,青鸟为救徐凤年暴露身份,她竟然是被安排在徐凤年身边的一位死士,代号“丙”,而且根据她的表述,在徐凤年身边其实是有四位死士的,分别以甲乙丙丁代号。

当徐凤年问及他们的身份时,青鸟只说她就知道有这么四个人,并且为了保护世子,乙和丁已经死了,她并不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

看到这里,观众们的注意可能就集中在这个甲身上了,毕竟四位死士也就剩下这一个身份神秘的了,已经死了的也就不必纠结是谁了。

起初,大家将所有的怀疑都放在了老黄的身上,毕竟在徐凤年游历的这三年时间里,一直是老黄在陪伴、保护着他,况且能成为四大死士之首的,武功自然也是最高的。

在与老魁的一战中,老黄展现出了他惊人的实力,因此大家便更加肯定他就是甲乙丙丁中的甲了,可是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却出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真相。

雪中悍刀行吴士桢是好是坏

青羊宫内院私宅,青城王与儿子吴士桢相对而坐,武道修为平平,神仙气度却是可以媲美龙虎山天师的吴灵素双指捏着青瓷杯盖,轻缓扑散茶香。吴士桢无心喝茶,一脸愤懑。

吴灵素喝了口茶水,笑道:“恨上那个比你还傲气的世子殿下了”吴士桢咬牙道:“我只恨自己手无大权,不恨徐凤年,相反,我倒是佩服这个北凉王的儿子,哪里是无良的纨绔,分明是装蒜示弱的行家,凉雍泉三州都被他与人屠的演戏给蒙蔽了!”

吴灵素点头道:这事儿你知我知就好,不要与人说起。看清这一点的自然早已看清,不需要我们去提醒。没有看清的都是些说不上话的局外人,你说了只是被当个笑话。我们父子既然形势比人低,那就得有低头的耐心,这不是孬,是识时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