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风起洛阳》电视剧李北七是什么身份

在最新剧情中,李北七放入大量流民,这些人都是春秋道派来准备埋下霹雳雷火的死士。武思月一直不相信李北七会是春秋道的卧底,一直在不断说服自己,可以有一个相信他身份的理由,然而最终还是被他藏在地板的纸条压迫了信任的最后一根防线!

那么李北七究竟是谁,为什么可以在武思月身边埋伏那么久都不被发现?其实从武思月的回忆中可以看到,李北七有异常也是最近的事,而从小到大两人一起长大,不是兄妹却胜似兄妹。只不过这样的信任感破碎才是最摧毁一个人的,武思月没有放弃寻找李北七,她要的是听他亲口对自己说!

李北七原本就是逍遥子安排在武思月身边的一个棋子,可是相处久了,真的要对他们撒谎,李北七做不出来,有了感情却还是要硬着头皮为春秋道做事,是因为他和逍遥子的关系匪浅,别人都是有养育之恩,报答春秋道。而李北七不一样,从小被送到武思月身边,就是为了后面可以有所作为,干一番大事,能被派去执行那么重要人物的人,一定是逍遥子身边最信任的人,这一层身份很可能就是逍遥子的儿子,这样一来所有事情都说得通了!

风起洛阳中清夜是十六夜的师妹吗

为下一任的十六夜。

之前,武思月去审春秋道的前头目逍遥子时,曾提到“十六夜”,武思月想找的是杀了高秉烛兄弟的武思月,逍遥子回答的却是他所在那个时期的十六夜,所以他十分肯定地说,十六夜不可能还活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