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风起洛阳》高秉烛的仇人是公子楚吗

王一博、黄轩、宋轶、宋茜主演的电视剧《风起洛阳》已经更新到了16集,而在新的剧情中主角团对于春秋道的调查更近了一步,王一博饰演的百里弘毅准备前往奁山调查铜矿的真正去向,因为他发现了宋凉铸造兵器使用的不是奁山铜,所以他准备前去奁山调查。而七娘还跟了去,路上两人同床,惹出了不小的笑话。

而另一边武思月也查到了非常关键的消息,武思月被太子给请了过去,而太子本来是想要让武思月给自己求情的,但后来武思月却听到了当初救下太子的人马就是宋凉的,并且还知道了是宋凉剿灭了春秋道,生擒了逍遥子,从而平步青云,成为了兵部尚书,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武思月发现了不对劲,去见了逍遥子。

风起洛阳高秉烛最后封了什么官

很久以前,他生活在不良井,而这个地方都是最底层的人,或者是被圣上处罚来到这里,这里的人每天不见天日,每天就在井下活动,直到有一天,高秉烛(黄轩饰)带着不良井下面的几个兄弟犯禁出了井,出井以后,这几个兄弟才知道原来外面的世界如此美好,正当他们玩的开心的时候,却听见附近的大脑声音,于是高秉烛就跑过去看,发现了当时的太子和桐阳王正在被人行刺,于是正直漂亮的高秉烛就过去帮忙,后来他的几个兄弟也过来帮忙,这个时候,他们不是底层的人,他们是善良的人,直到皇家援军过来,但是,桐阳王带着援军径直而去,根本没有管高秉烛他们的死活

于是,刺客就只能针对高秉烛他们,然后他的兄弟一个接着一个倒下,最后只剩高秉烛一个人,从此他便开始了为他们报仇的漫漫长路,当他和当今内卫月华君说起这些往事的时候,抱头痛哭,这段演技真的非常有代入感,明明很善良的人,却没有得到该得到的报答甚至感谢,而月华君的一句“你们都是神都的子民”,戳痛了高秉烛的心,若五年前皇家的人把他们放神都的子民,当时他的几个兄弟也就不会死,若当初真把他们当神都的子民,就不会把他们一直困在不良井下面,他们本质并不是坏人,而且平凡又善良的人,尽管他们没有得到和神都子民一样的待遇,他们也并没有因此怨恨神都,怨恨皇室,反而在他们危险时刻出手相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