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跟《庆余年》到底什么关系

《庆余年》第二季与《雪中悍刀行》的编剧都是王倦。张若昀表示,二度合作王倦老师,首先就要找两部剧的主角范闲和徐凤年的不同点。“徐凤年是外冷内热的。如果说范闲是一直在装乖小孩,内心有点蔫儿坏的话,徐凤年就是一直在装坏小孩,内心却很悲天悯人。所以《雪中悍刀行》的底色要比《庆余年》更悲凉。”

谁是从大雪坪走出去的儒圣

轩辕敬城读了几十年的书,在大雪坪与老祖宗对战,一举进入儒圣境界。不得不说,轩辕敬城才是书中最痴情的男人,但是却因为一个女人受困一山。轩辕敬城在进入儒圣之后,轩辕大磐也看出轩辕敬城活不了多久了。果然杀了轩辕大磐之后轩辕敬城就死了。

之后便是黄龙士。很多人一开始都以为黄龙士只是个会耍阴谋的人,但是黄龙士当时一举进入到儒圣境界之后,基本上就活了不到半个时辰。黄龙士之前不进入到儒圣,大概也是知道自己进入之后会死。事实却是如此,黄龙士进入之后不久就死了。

最后一个便是曹长卿了。曹长卿还比其他人多活了很长时间,但是也是进入了陆地神仙不久,也活不长了。在《西楚霸王》那一章,曹长卿进入了霸道,这才去太安城落子,然后身死。儒圣明明是人人羡慕的陆地神仙境境界,为什么来一个死一个?其实都是以为他的存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