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蚂蚁庄园12月8日答案最新版,12.8蚂蚁庄园答题答案是什么,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选对正确答案的话可以免费领取180g的小鸡专属饲料了,那么赶紧来看看蚂蚁庄园12月8日答案最新版吧。

蚂蚁庄园12月8日今日答案最新版 支付宝蚂蚁庄园答题答案汇总12.8

蚂蚁庄园12月8日答案最新版:

红油火锅通常比清汤火锅水开得更快,这主要因为?

答案:红油锅热量散失慢 

解析:一般红油火锅表面的油层会比清汤锅厚很多很多,而表面油层封锁住了下面水热量的散发,散热慢了升温就快,所以开得快。

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般是什么做成的?

答案:木薯淀粉 

解析:珍珠奶茶里的珍珠,正常说是用木薯淀粉来做的,木薯淀粉中的支链淀粉含量高达83%,因此能制作出口感很Q的珍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