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两年直播电商大火,但要说起头部主播,依然是薇娅、李佳琦、罗永浩这老几位,长期霸占排行榜前列。

其中,薇娅和李佳琦主要平台在淘宝,经常会在重要的活动中带货销售额超过十亿元,因此也被大家戏称为“淘宝一姐”和“淘宝一哥”。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近日淘宝一姐薇娅和其丈夫的合资公司杭州谦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据了解,该企业成立于2020年11月,直到今日也才刚刚满一年,执行事务合伙人为董海锋,经营范围含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合伙人包括黄薇(薇娅)、董海锋(薇娅丈夫)、黄韬(薇娅弟弟)等。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目前,薇娅和其团队官方并未对此事做出公开说明。

据淘宝公开数据,今年双十一的第一个活动日,薇娅从10月20日12点55开播,累计直播时长14小时28分钟,直播间累计交易额达85. 33亿元,客单价317元。

上架商品共计499个,预估累计销量为2689万,单品最高销量为60. 56万,单品最高销售额为4. 9亿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