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也非常的火爆,然而,知名品牌方欧莱雅却发生了令人大跌眼镜的事情,被指欺骗消费者,并且投诉到12315了,主播李佳琦、薇娅于17日双双暂停与欧莱雅的合作。现后续来了,那么欧莱雅道歉并在发文回应的内容里说了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双十一”前,巴黎欧莱雅宣传称,10月20日在李佳琦与薇娅直播间购买的面膜产品将为全年最大力度。该宣传吸引大量消费者前往李佳琦与薇娅直播间抢购面膜。

然而,此后欧莱雅直播间又发放了满999元减200元的优惠抵扣券,用户叠加双十一优惠机制后可以更低价格购买到同款产品。

李佳琦薇娅暂停与欧莱雅合作

据悉,10月20日在李佳琦直播间抢的欧莱雅安瓶面膜预售要429元,而欧莱雅自己直播间现货只要257元。

薇娅直播间与李佳琦直播间针对“巴黎欧莱雅面膜差价”问题发布声明称,直播间已经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进行了多轮协商,但是对方并未给出明确解决方法。

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仍未能给出合理解决方案,李佳琦与薇娅直播间将给消费者提供相应补偿方案。

李佳琦薇娅暂停与欧莱雅合作后续 欧莱雅道歉内容说了什么

欧莱雅发文道歉

欧莱雅虽然发文道歉了,但有很多网友是不买账的,觉得欧莱雅既骗了消费者,也骗了主播李佳琦、薇娅没什么可争、可洗的,对这个品牌很失望。更有网友觉得欧莱雅好像道歉了,但又好像什么也没说,锅到底是谁的...如今,希望欧莱雅尽快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别只是说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